報名課程

就業準備班
TWD

您想要順利就業嗎?
為什麼您的履歷與面試總是不受到青睞?
您想要與團隊成員一起向前衝,卻老是覺得跟不上人家?
報名「就業準備班」,讓你成為最搶手的社會新鮮人!!

參加對象:

大專院校學生

課程:

西遊記:團隊建立與問題解決
JOURNEY TO THE WEST: PBL

適合想要運用週末進修的大專學生或初入社會的新鮮人。

本課程以《西遊記》為主軸,將西遊記中關於領導、團隊合作、職涯發展的概念,透過問題導向學習(PBL)的授課方式,替大專院校學生,進行就業準備的職涯先修班!

課程內容:

  • 獲得寶貴的團隊建立守則
  • 團隊信任感建立
  • 職涯發展技能培養
  • 團隊溝通與問題解決

課程時數:2天(不住宿)。

Book Now
在職訓練班
(企業、政府機構)
TWD

學員們怎麼說?

國寶集團員工:「對於這樣的教學模式,從未接觸過。透過課程,有了很多新的思考方向!」

陳坤宏【西遊記:職涯發展與問題解決課程】在職班學員:「課程安排採循序漸進,透過耳熟能詳的小說,翻轉式引導學生有趣(序)進入理解和方法解決生活或職場的困境。」

黃麗瞞【西遊記:職涯發展與問題解決課程】在職班學員:「這門課是很棒的學習,…可讓領導者更貼近員工的想法,而員工之間更包容彼此的差異,更重要的是學習跟成長的開心。」

陳垣蒼【七龍珠:團隊合作與問題解決課程】在職班學員:「…很刺激、很好玩,腦力激盪不管是個性如何,這樣的方式,總能讓大家好好思考,並積極參與。」

潘美嘉【七龍珠:團隊合作與問題解決】課程在職班學員:…除了清楚明白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之外,並能透過自我覺醒能反觀自己的殘缺不足而去完善自己,更能去影響成員,上下串連彼此相互協調、相互依賴去共同合作解決錯綜複雜的問提,才能創造成功的可能。」

Book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