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爸爸青少年領袖帝範暑期營【課程篇】

17
8 月

李爸爸青少年領袖帝範暑期營

報導者/黃郁婷

2017年8月14、15日兩天,由國際扶輪3522地區忠誠扶輪社 P. P. Angus (李金濤先生)贊助的【李爸爸青少年領袖帝範暑期營】在台北市立大學舉辦。從《西遊記》取經團隊中擷取領導與團隊的精神,磨練自己擁有如「帝王」般的領袖高度與視野,透過兩天動靜混和、國高中混齡的課程訓練,讓有幸參與的青少年學員們皆滿載而歸。「2017年李爸爸青少年領袖帝範暑期營」圓滿順利!

第一天取經團隊在彼此的見證下,慎重宣誓:

我會盡心盡力完成營隊的所有考驗,學習與不同年齡的夥伴意起合作,並且將學習的成果,帶回到我的學校、社區、家庭,來幫助大家。…

透過《西遊記》的故事,不斷進行換位思考,並在團體的互動中,逐漸與大家融合,形成越來越有默契的團隊!

在訓練課程裡,經由老師的帶領與講解,取經團隊在達成任務的過程中,學習互相表達、傾聽、溝通、討論,在碰到問題時一次又一次地修正、互相合作,得到不同於學校課堂的學習。

經過了一天互相摸索、熟悉後,第二天有如來到火焰山前,就算關卡難度大幅度增加,取經團隊透過培養出來的默契,更激盪出無限的創意,順利踏上前往天竺的旅途。

西遊團隊最終取經成功!相較於唐僧帶回長安的經書,這次取經團隊帶回的皆是受用無窮的軟實力,也不忘感謝贊助人—李爸爸,感謝FEALA團隊、感謝這次參與營隊的每位取經行者~

 

Follow and Shar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