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季:創立不一樣的教室~「翻轉教室,啟動!」系列影片

25
12 月

2020第2季:創立不一樣的教室~「翻轉教室,啟動!」系列影片

  2020第二季,本會推出「會員限定」的系列教學影片「翻轉教室,啟動!」,本系列課程共有6堂,5月份率先推出第一堂和第二堂,而後每個月皆會上線一堂,持續直至2020年9推出第六堂結束。

    「翻轉教室,啟動!」內容主要為因應線上教學成為趨勢,FEALA設計了一系列關於線上授課要如何進行的教學影片,影片內容包含線上直播課程的注意事項、教材的轉換、如何使用PPT預錄課程、錄製課程方式的選擇以及線上學習平台的介紹,藉此幫助會員們了解線上教學的特色與模式。

  除了課程影片外,在FEALA的網站上,也有針對課程內容提供相關的教學資料,提供學員們更深入學習的機會。透過此次的系列課程,讓更多人了解到線上教學其實不難進行且具有相當的多元性。本課程希冀未來有更多教師知道如何「啟動」屬於自己的「線上學習教室」。

Follow and Shar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