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與政大職涯中心合作舉辦職涯發展演講

2
6 月

本會與政大職涯中心合作舉辦職涯發展演講

  本次的演講為本會與政治大學職涯中心第一次的合作。本系列三場演講設計目標,是希望學生能對於公部門、非營利組織等領域的職涯發展有更深一層的認識。第一次的演講,由本會理事長於4月28日晚間,至政治大學職涯中心舉辦線上演講,演講主題為「職場生存術——學校篇」。

  演講時間共兩小時,主要向學生們分享在職場中會遇到的溝通難題,內容含括學校之行政工作分析、在工作中須具備的領導特質和技能,以及溝通實例的分享與討論。透過各種情境,帶領學生理解如何應對將來可能於職場中面臨的困境與挑戰。

  本次演講結束前,理事長也向學生預告,期許學生能持續線上收看本會所規劃的系列演講,藉此來增加更多職場生存「招數」。

  第二次的演講,將於6月2日晚上7點至9點舉辦另一場講座,演講主題為「創業X夢想」,屆時本會將提供直播連結,誠摯歡迎大家於線上準時收看!
——

更新:6月2日線上講座連結(Google meet):https://meet.google.com/ryw-yxrr-jya
——

課程教材下載: 【0602創業X夢想 演講課後講義】

Follow and Shar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