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31
8 月

2017李爸爸青少年領袖帝範暑期營 【專題報導-學員篇】

報導者/段謙柔

2017年8月14-15日兩天的李爸爸青少年領袖帝範暑期營圓滿落幕,在課程中我們看見學員們積極並努力的參與學習,這幾天的課程確實帶給學員們一個意義不凡的暑假,幫助學員獲得解決問題所需的各種能力。

 

學員們認真地聽演講,並且完成老師給予的課程任務。

   

學員們透過各種分組活動以及團體遊戲,在兩天的互動中成為一個團隊。

    

鼓勵學員勇敢的向老師發問,老師們也非常樂於回答。

  

學員之間的互動,從一開始因剛認識的不熟悉,經過課程的訓練後,逐漸熱絡起來。

   

     

活潑的同學、安靜的同學、認真的同學,各式各樣的人在一起,才組成了最棒的團隊。

      

我們詢問學員們在兩天的課程中,對自我表現有什麼看法?

國中組的Andy說:我給自己很高分,因為我會努力配合小組進行活動,而且很認真參與活動。

國中組的Lisa說:我很棒,我敢勇於發表意見!

學員們在課程訓練中,看見了自己的長處!

國中組的Lisa說:我很擅長領導!我會用剛中帶柔的方式帶領大家完成任務。

高中組的Calvin說:我很擅長思考與推理。

在兩天的課程中,學員們有什麼心得?

國中組的Arthur說:我覺得營隊課程很好玩,我學到了很多解決問題的方式,我也更認識自己。

高中組的子芸說:我記得老師跟我說的,領導別人之前要先學會被領導。

 

學員們的回饋,讓我們看見了兩天暑期營的成效,我們很開心看見學員們在活動中都有了自己的心得,願這兩天的領袖帝範暑期營在你們的求學階段中已寫下了美好的一頁!

 

 

Follow and Shar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