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佳國小「西遊趣」報導

14
7 月

大佳國小暑期團隊合作營隊「西遊趣」報導

2023年暑假,本會再次受邀前往台北市立大佳國小「夏日樂學課程」,為孩子帶來「西遊趣團隊合作」營隊課程。

炎炎夏日,大佳國小依然活力滿滿,在課程講師游懿萱老師的帶領下,再次展開為期三個半天的營隊活動。

團隊教師於7月3日至7月5日的活動中,以廣受孩童所知的經典民間故事《西遊記》作為發想,一點一滴完善建構了本次「西遊趣:合作學習」課程,藉由混齡編組,以及協同合作的方式,進行多樣化的實作活動,增進學生在團隊合作、領導上的素養能力。

本次的課程規劃,旨在促使孩子於實踐過程中,思考如何與他人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積極參與團隊合作,以及學習如何在活動中包容彼此,以完成各項富有挑戰的任務。

同時也在靜態活動中,讓孩子多多觀察、反思,學習如何透過話語,表達清晰的意見,發揮各自的潛能,成為不可或缺的好團員或是好領導!

透過本次營隊活動,希望孩子們在合作學習下得以滿載而歸,了解如何有效與他人溝通,並共同達成團隊目標。

Follow and Shar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