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29
6 月

金門大學菁英營成果

《FEALA》2016年3月8日訊

2016年3月5-6日,學會與金門縣紅十字會在「國立金門大學」共同舉辦「金門大學青年領袖菁英營 」。

參加的學員均為金門大學大一與大二在學生。本次的訓練目標是建立學生之基礎「領導力」與「團隊合作」能力,本次研習營特別邀請到金門縣紅十字會王水彰會長前來致詞,並介紹金門縣紅十字會的運作現況。此外,大師講座中邀請到了中央選舉委員會高美莉處長針對「團隊合作與目標達成」議題進行演講,金門大學通識中心劉佩怡教授則進行「團隊合作與領導力」之闡述。

兩天的訓練下來,有高達近8成5的學員回饋滿級分,即「非常有幫助」,剩下約1成5的學員則認為兩天的課程「很有幫助」。兩天的訓練下來,學員回應增進以下能力(左方為被學員勾選之次數):

本次研習營學員回饋節錄如下:

Picture1

學員1:Dr. K講授的教學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每一個時刻都不冷場,內容也讓我一直不斷地思考與反省,團隊之間的合作與溝通是需要不斷的學習並培養默契。

學員2:互動式教學非常有趣,跟以往死板板的老師授課相比,此設計課程能啟發我去思考,並聽取別人的意見。

學員4:這次的課程訓練了相當多的能力,往往都是在無形中就已經在學習,而這種學習方式是最有效且印象深刻的。

學員6:一種發自內心由衷的有趣課程。

「金門大學青年領袖菁英營 」圓滿完成,學員收穫滿滿!

Follow and Share us!